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8-08 15:3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双龙镇青山村1组安置点排水及亮化绿化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双龙镇青山村1组安置点排水及亮化绿化项目已由安康市水利局以安水移发〔2022〕9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汉滨区2022年大中型水库移民补助资金项目招标人为汉滨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海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双龙镇青山村1组

2.2工程规模①安装太阳能路灯98盏;②埋设Dn315HDPE双壁波纹管长438m,埋设φ110PVC排水管长92m,修筑检查井7座;③修筑1.5m宽鹅卵石人行步道长180m;④改造文化墙2处共520m²;⑤种植胸径φ6cm银杏树68株。

2.3项目投资额:项目总投资64.9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约60.95万元;

2.4招标范围:汉滨区双龙镇青山村1组安置点排水及亮化绿化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文件规定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

2.7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项目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具有相应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相应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相应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3.2所有投标企业均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可查询,需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条件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公告发布时间

公告发布开始时间为 2022  08  08  09  00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于 2022  08  08  09  00 分起至 2022  08  12  17  00 分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确认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09  02  14  00 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招标与采购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及《西北信息报》等媒介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滨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管理处  招标代理机构:海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滨区育才西路106号                          地址:安康市汉滨区兴安中路曼哈顿A栋2单元2402

联系人:单股长                                      联系人:郭工

电话:0915-8183909                                  电话:15291535363/0915-2331919

汉滨区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管理处

2022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