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8-05 17:4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汉滨区教体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人才笔试工作提示

2022年汉滨区教体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特殊人才笔试将于88日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笔试,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考生须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安康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确保考试期间身体状况良好。

2.考生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出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可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者不得进入考点;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者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进入考场,2B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签字笔为必备用具,其他物品应装入自备手提袋内(手机须关机并取消闹铃设置),统一放置在考场外指定位置。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拍照等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明确的考场、座位号入座参加考试。进入考场前完成签字、身份核验、安检等程序。未按准考证规定座位号入座按违纪处理。

5.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含填涂姓名、准考证号),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待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领取本人身份证件有序离开考场。考生不得阻碍、拖延监考人员收取答题卡,严禁将本人或他人的答题卡、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损坏、撕毁题本、答题卡,严禁抄录、复制、传播试题或与试题相关内容,否则按违法、违纪处理。

7.本次笔试考点设置在汉滨区汉滨初级中学,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充分考虑进入考点时“两码三证”的检查时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汉滨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