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建民街道赤卫村:区工商联深入帮扶村开展“抓学习 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6:09
  7月27日,汉滨区工商联党支部、建民街道赤卫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抓学习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在赤卫村活动室举行。
  活动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军以《强基固本筑堡垒凝心聚力促振兴》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工商联副主席潘兴东同志为大家传达了《全区巩固衔接工作“七八九”大会战实施意见》及区“七八九”大会战视频会会议内容,明确七、八、九三个月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区工商联党支部为村“四支队伍”送来了防暑降温物资。


  会后,区工商联一行实地走访了赤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负责人李佰军谈起发展养殖业初衷及扩大规模所遇到的瓶颈说道,“我个人当初开始创办合作社的时候从没有想过要依靠政府补贴来发展产业,况且那样不是长久之计。我的理念是只有我自己先把这项事业做起来,别人看到了希望,才会跟着我一起干,后期如果有将近百万的注资,将为合作社扩大规模解决大难题。”同时,李佰军详细讲解了合作社的优势及下一步扩大规模的计划。


  通过深入交流,区工商联领导对合作社的发展思路表示肯定,并建议该合作社及时拟定发展规划,以村委会宣传、帮扶单位号召企业入股投资等方式进行帮扶,实现“村企双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