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滩镇开展“庆八一,重走峥嵘路”徒步越野活动

作者:刘浩然 来源:张滩镇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0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增强干部队伍凝聚力。张滩镇组织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退伍老兵开展以“庆八一,重走峥嵘路”为主题的徒步越野活动。

1659343637540009328.jpg

早上八时,大家斗志昂扬、意气风发,近50人的队伍浩浩荡荡,迈着整齐的步伐,从镇政府整装出发,朝着目的地东沟村不断前进。一路上,畅谈军旅生涯,交流工作心得。欢声笑语间,大家相互鼓励、努力向上、奋勇争先。历时1.5小时,按预定计划圆满完成了10公里的徒步活动,前十名率先到达的,还有额外的抽奖活动。待全员抵达后,大家抖擞精神,感情充沛地齐唱红歌,追忆青葱军营记忆。

1659343655140016698.jpg

此次活动旨在体现基层工作者久久为功的精神坚守,同时鼓励广大退伍军人不畏风雨、勇挑重担,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立足新岗位做出新贡献,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继续绽放绚丽人生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