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视频会

作者:冯文波 张媛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2-07-27 10:46

    7月25日下午,在全市政府廉政工作视频会议后,汉滨区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视频会,传达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海尧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主持会议,区政府在家副区长出席会议。

1658823273239012636.jpg

吴大林指出,去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突出重点监管,强化正风肃纪,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汉滨追赶超越、龙头引领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战略部署,立足职能职责,坚持严字当头,将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新阶段。

吴大林强调,要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强化担当、迅速行动,在落实政策、惠企纾困、推动发展、安全稳定上加力加速,严肃整治工作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确保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各项目标如期实现。要牢牢盯住重点项目、重大工程、重点工作领域,从严从实,全程监管,坚决查处项目建设中的失职渎职、围标串标、弄虚作假、吃拿卡要、优亲厚友、贪污挪用、截留挤占资金等违法违规行为。要突出巩固脱贫成果、兜底保障、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粮食购销、征收安置、生态环保等领域整治,严惩群众身边“微腐败”。要主动担当,善于作为,转变作风,扛牢责任,为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凝聚强大合力。

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办)相关负责同志在镇办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