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经贸局深入包联社区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尚玲 来源:区经贸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10:36

为进一步扎实推动社区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参与城市市容环境建设,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7月15日,汉滨区经贸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包联社区——新城街道双堤社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及创文宣传活动。

1657962867435089852.jpg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按照“扫干净、摆整齐、清死角、拆隐患、讲秩序”的创文工作要求,大家头顶烈日,接受高温“烤”验,自带笤帚、铲子,以及小刮铲和喷漆罐等清扫工具,对社区路段主干道、背街小巷、家属小区散落的各类垃圾进行捡拾和分类,对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临街门面及楼道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对车辆乱停、杂物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1657962892676084485.jpg

迎着滚滚热浪,汗水布满他们的面颊,浸透他(她)们的衣裳……却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

1657962909885063190.jpg

同时,采取上门宣传的方式,宣讲我市开展创文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号召居民从我做起,共同创建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创建和谐宜居的美丽城市。

1657962926496057034.jp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而且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参与创文、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汉滨区经贸局将持续深入社区抓帮扶,尽心尽责抓提升,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