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公告

审计信息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7-15 16:4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审计信息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审计局政府投资结算类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汉滨区审计局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自行采购程序,对汉滨区审计局政府投资结算类审计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RCZB2022007

2、项目名称:汉滨区审计局政府投资结算类审计服务项目

3、预算金额:286000

4、最高限价:286000

5、采购需求:汉滨区审计局政府投资结算类审计服务项目;简要技术要求、用途:项目自用。

第一标段:茨沟镇瓦铺村清酒加工工厂厂房(一期)工程;

第二标段:汉滨区陈家沟防洪治理工程;

第三标段:双龙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项目;

第四标段:汉滨区沈坝镇幼儿园综合楼工程;

第五标段:汉滨区中原镇马坪社区幼儿园综合楼及室外附属工程

第六标段:吉河九年制学校篮球场及配套设施工程

第七标段:汉滨初级中学滨江校区阶梯教室装修改造项目

第八标段:大河镇大河小学迁建(一期)工程

第九标段:汉滨区江北高级中学关庙镇东站社区教育配套建设项目边坡支护工程

第十标段:江北小学综合楼工程

具体服务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个日历日内。(具体起止日期以合同为准)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7)《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8)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登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合法组织登记证书、自然人只须提交身份证);

2)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只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来任意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应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2021年度任意连续三个月的财务报表(至少应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自述材料);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人2022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的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2022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非联合体投标声明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2年718日至2022年72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00时。

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方式:投标人须在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内携带法人授权书(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送至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确认,否则报名无效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2年7289:00

地点: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防控期间开标会议,请各投标单位只可委托一名持绿色健康码、行程码(安康市外来人员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的代表到场参与并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汉滨区审计局

联系人:赵婧

地址:汉滨区鼓楼街54号

电话:13891555173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丹

电话:15229992012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13号康泰园16号楼1单元1A02室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