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应急管理局扎实推进包联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罗青卿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4 11:39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13日,汉滨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开坤带队再次深入包联社区老城办西大社区推进创文工作。

1657768777052061150.jpg

徐开坤一行实地查看了大桥路与西大街十字、水西门广场、内环路、社区办公场所、鲁班巷无物业家属楼等创文工作情况,就创文工作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1657768796173004163.jpg

交流会上,徐开坤认真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社区在创文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他强调,要重点关注卫生死角,做好日常巡查以及垃圾清除清运工作,要集思广益解决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要各方合力解决无物业小区的环境治理问题;他表示,区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创文工作,严格按照市、区创文办的相关要求和社区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入户走访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巡街巡巷劝导等活动,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共同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