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长荣检查调研洪山镇财政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5
  汉滨区财政局局长晏长荣一行深入洪山镇检查调研财政管理及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洪山财政所,镇长人选吴芳详细介绍了财政所机构建设、人员结构、职能职责、管理运行等情况,以及标准化财政所建设工作进度,并对洪山镇富硒产业发展、今年的财政支出重点内容和困境作了重点报告。


  晏局长对洪山镇财政管理运行情况和发展富硒产业带动群众增收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当前财政所的职能作用和队伍建设十分重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富硒产业等重点工作都离不开财政的具体支持、落实和监督管理。抓好标准化财政所建设,是提升财政工作与群众零距离,更进一步服务好群众的重要举措。洪山镇产业基础好,当地盛产油茶油、大米、豆腐乳等富硒产品,借助资源优势拓宽销售渠道,发挥好产品效益。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突出重点,把洪牛路一线打造出亮点,把富硒产业、富硒产品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