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街道兴安路社区: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创文明城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11 15:18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老城街道兴安路社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联席会。联合市区共驻共建单位、街道包联部门、辖区党员、热心群众,共同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1657501799390017631.jpg

志愿队伍分组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签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诺书》和“门前四包”责任书,并对辖区背街小巷、无物业老旧小区开展清扫工作。

1657501812505080684.jpg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清扫街道小区、清理积存垃圾、铲除卫生死角、清除墙面小广告,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成果显著。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让辖区群众自觉融入到“共居、共建、共享”的环境中,努力描绘人人争创文明城市,各民族团结奋斗、繁荣发展的美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