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对“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领跑者给予5000万元奖补

作者: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8 16:17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5000万元,对我省“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领跑者给予奖补。

“亩均论英雄”是以亩均单位土地的投入和产出作为评价标准,通过亩均效益综合评价和资源要素差别化配置,树立先进典型,以最小的资源环境代价获得最大的产出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奖补对象分三大类:西安中兴通讯终端科技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获规上工业企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奖补;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等5家园区领跑者获省级以上园区亩均效益领跑者奖补;渭南市“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3家市(区)领跑者获市(区)“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领跑者奖补。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推进“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着力促进创新能力强、资源配置优、生产效率高、亩均效益好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苏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