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稳增长惠企纾困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李胜福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07 10:58

7月5日,汉滨区召开全区稳增长惠企纾困工作推进会议,集中兑付企业企业奖补资金,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惠企纾困工作。区长吴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主持,副区长鲁延勇出席。

1657160140755074540.jpg

吴大林指出,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指导、支持、服务、监管”理念,真情服务、真心帮扶,深化政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树牢“事无大小、企业优先、全员服务”理念,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生态;要建立常态督查考评机制,加大奖优罚劣力度,强化舆论引导,在全区上下营造关注企业、维护企业、服务企业的浓厚氛围。

吴大林强调,各企业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担当,创新实干,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要不断向先进学习,勇于自我革新,增强质量意识,优化企业管理,筑牢发展基础,延伸产业链条,厚植守法诚信底色;要把抓项目、抓生产、抓市场做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着力点,精准施策,久久为功,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1657160180859016194.jpg

会上,6个部门和2家企业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集中兑付92家企业1722.7万元政策奖补资金。

1657160415080047506.jpg

汉滨区五福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卜先龙说:“政府是企业坚强的后盾和依靠,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汉滨区送来了60万元纾困资金,解决了企业生产难题,使工厂能够有序生产。感谢政府的帮助,政府是我们企业坚强的后盾。”

1657160428372098798.jpg

安康万友水果蔬菜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飞表示:“区委、区政府组织对企业开展惠企纾困工作,在政策、资金上给予企业帮扶支持,提振了发展信心,我们将不负期望,努力做好企业经营,为汉滨区促经济、稳增长、保民生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