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库区移民工作站开展 “支部联建庆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媛 来源:区库区移民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06-30 15:39

6月29日上午,区库区移民工作站机关党支部联合包联瀛湖镇郭家河村党支部、清泉村党支部赴牛蹄岭战役遗址及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支部联建庆七一 同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牛蹄岭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鞠躬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定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聆听了讲解员对牛蹄岭战役的深情讲解,详细了解牛蹄岭战斗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战斗过程,以及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同时,还对在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随后来到安康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实地参观、互动体验等形式,参观了主体大厅、溯本清源厅、激浊扬清厅、沧浪涤污厅、源清流洁厅等主题展厅。通过文字介绍、图片展示、展板陈列、多媒体演绎、蜡像雕塑等方式展示了清廉文化以及廉政教育警示案例。

回望历史,缅怀先烈,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密联系自身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党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