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气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晶晶 来源:区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5

6月28日,汉滨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词字字坚定,声音洪亮,彰显了党员们对党的坚定信念。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柏东升同志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从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讲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此,在中国出现了完全新式的、以共产主义为目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工人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从此,中国革命的面貌为之焕然一新。

全体党员及职工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之后,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讨论交流会,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深刻谈了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履职担当,为气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王从军强调,要加强党建引领,推动汉滨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夯实党建基础,激发组织建设新活力。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信心百倍、饱满焕发的精神状态,力同心,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在气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扬帆起航、破浪前行,以更好成绩更大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