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开展义务清扫助力创文

作者:佚名 来源: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17:36

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树立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城市形象。6月29日上午,区政府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包联的育才社区开展背街小巷清污淤及楼院卫生清扫宣传活动,助力创文创卫。


在育才路、莲花巷等大街小巷,参与清扫的干部职工身穿红色小马甲,手持清扫工具,仔细清扫路面卫生,清理牛皮癣。同时还提醒周边商铺,要注意保持街道卫生,不乱摆乱放,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街道清扫以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在基层的鲜明缩影,希望带动更多的市民知晓文明、遵守文明,并参与创建文明的行动中来,为安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1656493600643081076.jpg1656493618184009152.jpg

6月29日上午,区政府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包联的育才社区开展背街小巷清污淤及楼院卫生清扫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