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6-29 14:3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铁路幼儿园关于使用陕西省2021年社会事业专项债券的信息披露情况

一、债券资金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汉滨区铁路幼儿园改扩建项目

申请类别:陕西省2021年社会事业专项债券

债券金额:1500万元

二、债券资金运行使用情况。

该专项债券资金于2021年8月由汉滨区财政全额下达至汉滨区铁路幼儿园指标专户。一是按照工程进度和合同要求,截止2021年末,从1500万元专项债券资金中申请列支了830万元工程总投标价的30%备料款,支出占债券资金总额的55%;二是改扩建项目在2021年办理完工程前期所有手续,于2021年12月底正式开工建设,2022年4月初完成基础工程,按照合同要求基础工程完工验收后,于2022年5月第二次列支专项债券资金670万元占工程总招标价24%的工程进度款,支出占债券资金总额的45%,同时完成了专项债券100%的资金体量和相应的工程体量。

三、工程建设进度。

2022年6月30日将完成工程主体结构建设。

四、专项债券使用效益。

 专项债券资金的落实,为我园改扩建项目的推进起到积极的促

进作用。铁路幼儿园改扩建项目五方责任主体将协同起来,切实把好工程安全和质量,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确保专项债券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

汉滨区铁路幼儿园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