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招商推介活动走进武进 现场签约33.8亿元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6

6月9日,汉滨区招商推介会在常州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举行,常州市40多家企业和商协会代表参加,现场签订招商项目合同7个,签约金额33.8亿元。


图片

活动由汉滨区政府区长吴大林主持,武进区政府副区长王栋致辞,汉滨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静做汉滨区招商推介,常州市陕西商会会长曾福军、江苏天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虞坚三位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图片

本次签约项目涉及电子商务、富硒食品、装备制造、酒店文旅等多个领域。

图片

吴大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出席推介会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吴大林说,汉滨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领导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出台了投融资、项目建设、财政补贴、企业经营、人才培养、就业补贴、税收优惠等23条支持政策,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希望通过本次招商推介会,增加了解、增进友谊,携手合作、促进发展。

图片

吴大林表示,汉滨将始终践行“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欢迎之意,始终秉承“企业为先、事无大小、全员服务”理念和“立刻亲自马上”作风,为广大企业和企业主提供最优的服务保障,精准的政策支持、优质的营商环境。汉滨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环境,全方位提升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竭力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图片

吴大林向广大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吴大林表示,诚挚欢迎大家到汉滨参观考察,热切期待大家在汉滨投资兴业,衷心希望大家帮忙宣传推介汉滨,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