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社深入包联村督导重点工作

作者:张静波 来源:区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05-20 14:21

518日,区供销社副主任高世根一行,深入坝河镇繁荣村督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村四支队伍成员参加会议。

1653015023331065500.png

会上组织学习《汉滨区支持粮油生产若干政策措施(试行)》和《汉滨区2022年推行乡村振兴产业提质增效奖扶办法(试行)》,并详细了解繁荣村住房安全排查工作进度及粮油生产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农村自建房屋安全排查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房全面排查,严格排查程序,全面落实整改;二是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稳粮扩豆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的重要任务,要摸清底子,因地制宜,将任务分解到户落实到地块,同时做好政策宣传,适时奖励激励,积极推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三是时刻绷紧防汛防滑这根弦,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防汛预案,提前做好应对极端天气准备,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协调推进盛裕祥生态产业园区鸡厂项目建设进度,实现项目按计划投产;五是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责任,不断提升驻村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