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领域

政府采购领域

索引号: /2022-000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22-04-20 17:1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政府采购领域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汉滨区江北办广景花园与江北小区之间不稳定边坡治理工程二期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滨区江北办广景花园与江北小区之间不稳定边坡治理工程二期工程已由汉发改能环(202222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滨区江北街道办事处,资金来源为资金来源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汉滨区江北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康华昊智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滨区江北办临江社区

2.2工程规模:布置抗滑桩21根,锚杆228束,排水渠300.10米,整修边坡土方1667.50m3。该工程计划总投资约778.18万元,该滑坡治理工程所保护的人员460人,该滑坡治理工程所保护的财产4500万元。

2.3计划工期:300日历

2.4招标范围:汉滨区江北办广景花园与江北小区之间不稳定边坡治理工程二期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778.18万元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国土资源部门颁发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乙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投标企业需在陕西建设网“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企业基本信息(附网站截图)。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4219:00 202242617:00登录http://113.200.193.24:8009/Main/Index下载招标文件。(下载路径为: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511900,将投标文件上传至《安康市房建市政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按逾期送达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滨区人民政府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汉滨区江北街道办事处        

   址:安康市汉滨区江北大道

人:严主任                          

   话:15609156612                     

代理机构:安康华昊智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御公馆小区2号楼1单元2203

人:                      

   话:15191552493              

汉滨区江北街道办事处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