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汉滨区叶坪镇中心校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10:36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4月12日下午,汉滨区叶坪镇中心校在叶坪小学举行了以“立足岗位建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之前,叶坪中心校王文龙老师宣布了评分标准。随后,全镇15名教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真情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和热爱,讲述了身边优秀教师的感人事迹,阐释了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和感悟,抒发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与自豪。台上教师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结束,镇中心校对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


本次演讲,为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激发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砥砺前行的工作激情。(通讯员  罗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