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社区迅速开展疫情防控“敲门摸排”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兴安社区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3

 3月28日,兴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入户走访摸排工作。


1648603698824059441.png

 走访中,网格员认真入户摸排居民家中是否有紫阳、上海或其他中高风险区区来返汉滨人员,并仔细填写疫情防控排查信息登记表,同时用小喇叭进行重点宣传,确保摸排到位,不漏一栋楼,不漏一个人。

 网格员们提醒社区居民,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外出要佩戴口罩、不扎推不聚餐、勤洗手、常通风,如有外出往返人员,要及时到社区报备,便于社区掌握第一手信息并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同时,深入酒店、商铺、门店等重点场所,要求经营单位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勤消毒、常通风、排队“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加强舆论引导,督促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配合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争做到疫情防控人人知晓、人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