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政府领导王义清到张滩高中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8

2022年1月11日下午,汉滨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王义清到张滩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建设规划及疫情防控工作。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劼,城东新区开发办主任孙甲兵、总工程师唐成峰参加此次活动。

在张滩高中,王义清一行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询问了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防疫物资配备、重点人群摸排管控、重点场所消杀、门禁制度落实、师生疫苗接种、期末工作安排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教育教学管理、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义清就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期末教学、校园规划建设等方面与学校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学校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全面开展重点人员排查,落实河南、天津返安人员管控,严加防范,科学应对,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尽快完善校园整体规划方案,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千方百计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办学品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向城东片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刘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