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俊民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党办 发布时间:2022-03-25 10:04

3月23日下午,赵俊民同志到他所在的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深入讨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殷勇、陈伦宝同志一同参加讨论。

现场气氛热烈。吴大林、张峰、向诗兵、王小龙、徐平、贺富莉、曾海尧、白云飞、刘瑞红等代表先后发言,畅谈认识体会,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赵俊民同志代表四届市委作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准确,提出目标科学合理,制定举措扎实有力,是一个站位高远、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粮食安全、教育事业和市区一体化、差异化考核、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赵俊民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一回应。


赵俊民在发言时说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集体智慧的结晶。讨论审议报告的过程,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人心的过程。相信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报告一定能够成为引领安康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赵俊民指出近年来,汉滨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园区建设、维护稳定等方面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强化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在全市舞龙头、全省争上游的志气和底气,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在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展现更大作为。要不断提升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能力水平,在攻坚克难中服务群众、磨砺干部、推动发展,以实绩实效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