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李建飞蒋平等区领导亲切看望政协委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0

317日下午,区委书记范传斌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蒋平等领导来到政协委员驻地集体看望出席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1647528911405097566.jpg

范传斌向一直以来支持汉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和在此次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政协委员表示感谢 

范传斌指出,即将召开的政协安康市汉滨区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希望各位委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集中精力履行职责,把工作任务谋划好、把提案建议完成好、把发展规划讨论好,为汉滨未来发展献计献策,提出真知灼见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促进发展的胜利大会。鼓励委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助推汉滨区追赶超越、龙头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员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全区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汉滨区改革发展之需、人民群众所盼,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