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34位民营企业家为见义勇为基金捐款

作者:张敏 翁军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2-02-23 10:31

    2月22日,汉滨区举行民营企业暨见义勇为基金捐赠仪式,为向基金会捐款30余万元人民币的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区委政法委、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1111.png

    活动首先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向关心支持汉滨见义勇为事业、一直奋斗奉献在见义勇为战线上的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强调,要切实增强推动汉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见义勇为事业的重大意义;要组织好活动,落实各项关怀帮扶救助政策;同时,不断创新宣传载体,营造讴歌英雄、学习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全面贯彻《陕西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见义勇为传统美德,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表彰奖励、帮扶慰问力度,近年来涌现出用云康等一大批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和英雄群体,他们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临危不惧,挺身而出,谱写了新时代浩然正气之歌,为平安汉滨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