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见喜!年产5000万米光伏直流线缆项目落地汉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15:08

2月7日,安康市召开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范传斌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并代表我区领奖,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在汉滨分会场与企业代表签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副区长人选鲁延勇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域内域外协同的方式进行,设立1个主会场,26个分会场。会上,观看了2021年安康开放招商专题片,通报了2021年安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产业链链长制推进情况,推介部署安康市重点产业方向、营商环境及2022年开放招商重点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表彰奖励、项目签约。

吴大林代表区委、区政府与深圳八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据悉,深圳八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注册成立,从事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投资、建设、运维,致力于高效晶体硅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产业。

深圳八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聂  勇

今天成功签约年产5000万米光伏直流线缆项目,项目主要服务于光伏产业链延伸,光伏配套线缆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双碳目标的刺激下,直流电缆的需求与日俱增,相信在汉滨区优质的营商环境保障下,我们一定能够把项目做好,能够把产业做强,为汉滨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