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与安康农商银行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

作者: 来源: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6 09:37

1月25日,汉滨区政府在安康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2年首场政银对接座谈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静,安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吴颖参加会议。1643160740912040006.jpg

吴大林指出,安康农商银行长期扎根城乡,倾力支农支小,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区域发展,为汉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大林强调,要充分认识政银合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政银之间的沟通交流,拓展金融服务通道,实现互利共贏、共同发展。要切合汉滨实际谋划工作,在巩固金融帮扶成果、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更好地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谋划的重点工作,在工业、农业、城市建设、教育、旅游、卫生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用好用足用活政策,助推汉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合作机制,定期开展对接,推动进一步合作走深走实。有关部门要在安康农商银行网点建设、组织存款、政策兑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着力构建金融工作与地方发展相互融合、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好态势。1643160767650081795.jpg

吴颖表示,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探索开发金融产品,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汉滨“追赶超越、龙头引领”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区发改、财政、税务、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城东新区、五里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同志就深化金融合作与农商行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