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镇:人大代表显担当,人大代表为人民

作者:李双双 来源:洪山镇 发布时间:2022-01-24 16:04

1月24日,洪山镇人大代表、供销社主任陈明春前往天池村、石转中心社区,为10余户困难群众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人大代表的爱心与担当。镇人大主席刘勇、镇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张岩陪同。

1643010841615028426.jpg

“老大哥,明儿就是小年,提前给你拜年咧!年货备齐了没?几天吃一顿肉啊?”在低保户谢春银家,陈明春拉开冰箱、同时打开了话匣子,与一家人亲切交谈,了解年货准备情况并对冬季用火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政策知识做了贴心叮嘱。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陈明春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代表誓言,展现了企业担当,他所经营的便民超市覆盖洪山、牛蹄、大河、沈坝4个镇,辐射带动108人就业,2021年实现4千万营收额。下一步,镇人大代表陈明春表示,他将不断立足企业发展,守好代表初心与责任,争当乡村振兴“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