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江锋 来源: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2-01-21 14:03

近期,团区委领导班子带队赴张滩镇敬老院、安沟村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学生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

1642737160297084499.jpg

1月14日,团区委少先队总辅导员、安沟村第一书记陈雅带领驻村工作队员前往张滩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了安沟村五保户,陈总辅详细了解了老人们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们照顾好身体,保持好心情,健康舒心的迎接新春佳节。

1642737245994095049.jpg

1月20日,团区委副书记李厚林带领机关干部到包联的安沟村走访慰问。每到一户,李书记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及时反映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巩固脱贫成果,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在走访过程中,团区委一行为安沟村9名学生儿童发放了包含羽绒服、靴子、文具等学习生活用品的“壹基金温暖包”。在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