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动态】汉滨区教体局表彰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作者: 来源: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09:46

刚刚过去的2021年,汉滨区教体系统宣传工作者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牢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聚焦全区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宣传工作,为全区教体事业追赶超越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区教体系统广大宣传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1月19日,汉滨区教体局发文,对五里镇中心校、张滩高级中学、培新小学等20个“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徐红云、王婷等36名“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评先选优树典型,鼓劲加油扬士气。区教体局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各镇办中心校、区直各教育单位和各中小学(幼儿园)在新的一年里,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宣传好典型,推广好经验,汇聚正能量,用奋进之笔谱写新篇章,为加快全区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赵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