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在涌动——汉滨区委编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作者:李兵 来源: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2-01-20 12:29

农历新年将至,1月19日,区委编办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关庙镇老龙村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为20户困难群众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罗胜明,副主任陈传斌在关庙镇老龙村慰问困难群众,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生产情况)

 在慰问中,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及干部每到一户,都热情地与群众聊家常,仔细查看困难群众生活用品和取暖情况,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叮嘱他们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重好身体,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糖”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生活困难,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更红火。

(区委编办副主任党芳、邓红波在关庙镇老龙村慰问,同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措施)

 在接到慰问时,他们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口中的“你们有心啦”“感谢共产党”等一连重复多次,那真挚的笑意和真诚的话语正是他们内心深处“感恩、感谢”的真情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