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走访慰问吉河镇矿石社区困难群众

作者:王沁 来源:吉河镇 发布时间:2022-01-19 09:06

为了让困难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8日,安康市科协主席谢康带领科协工作人员、携手爱心人士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吉河镇矿石社区40余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过程中,市科协主席谢康一行人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政策落实、家庭收入等情况,并探讨了下一步的帮扶措施。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致富。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党委和帮扶单位的帮助下努力奋斗。

此次春节慰问,使我们对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我们与困难群众的感情交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为今后做好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