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和企业协会为汉滨区吉河镇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赵倩 来源:吉河镇 发布时间:2022-01-10 15:03

疫魔无情,人间有爱。1月7日,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市室内装潢协会会长、吉河镇人大代表徐安带领部分协会会员到吉河镇捐赠价值2万余元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基层干部加油助力。1641774635570081658.jpg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筑牢疫情防线,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吉河镇安排干部在安康南高速出口24小时值班,排查过往车辆。逐村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和信息报送制度,严格排查入境、密接次密接、中高风险地区、外省返乡等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一车、一人,切实把好“外防输入”第一关。

捐赠座谈会上,刘晓涛对吉河镇全体干部不畏严寒、不惧困难坚守安康南大门,对企业慷慨解囊、支援基层政府抗击疫情表示感谢。镇人大主席党信恩对市工商联、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吉河发展。镇长陈耀丽介绍了吉河镇的基本情况,欢迎企业来吉投资,吉河镇将拿出最大诚意,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近日来先后有多家企业为吉河镇捐献防疫物资,1月6日五里工业集中区为吉河镇捐赠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价值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