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吴大林现场给出意见……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09:09

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深入双龙镇、晏坝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担当破难,加力加速,为汉滨追赶超越、龙头引领作出新贡献。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静,副区长人选周本才一同调研。

在安岚高速双龙出口、晏坝镇卫生院,吴大林认真了解人员筛查、预检分诊、疫苗接种等情况,要求落实落细落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扎牢外防输入防线,加快推进疫苗接种,构筑防疫屏障。在桥山强军养殖农民合作社、晏坝钰丰茶叶示范园、顺民蔬菜种植基地、康聚龙茶叶种植园区,吴大林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发展规模、生产经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提升生产经营能力,提升产业质量效益;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要坚持产业为根、企业优先、强化帮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在座谈会上,吴大林强调要立足实际,全域谋划,科学定位,明确目标,创新争优;要深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把产业作为根本之策;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解决困难,坚守安全底线,统筹各项工作,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企业和各镇提出的问题,吴大林现场解决,逐一答复,并落实了相关责任。


吴大林还分别在双龙镇龙泉村、双龙社区看望慰问村干部、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慰问物资。

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搬迁办、区工商联、相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