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作者:胡鉴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24 17:05

122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到疫情防控指挥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飞,副区长人选王义清一同慰问。

吴大林一行先后来到安康东高速入口、城南客运站、火车站、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以及医务工作者等。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工作环境,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工作人员工作、休息、饮食、个人防护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了食品物资。

吴大林对疫情防控工作前期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合理安排休息,缓解身心压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接下来的防疫工作;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吴大林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地局部暴发和零星散发状态,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加剧,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统筹安排、科学调配,精准防控、科学防控,确保防控工作更有成效。要将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核酸检测行程码、健康码监测等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