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传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周亭松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26 13:54

12月25日,区委书记范传斌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外防输入严而又严、内抓排查紧之又紧,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健康安全防线。区领导杨飞、文动、王义清等分别参加检查或出席会议。

1640435900642005723.jpg

范传斌首先来到十天高速安康东检测点,察看车辆通行检查、人员登记检测等情况,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振奋精神、加强值守,逢车必查、逢人必查,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关口。

1640436486394041611.jpg

在隔离酒店,范传斌实地检查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人员入住、管理服务、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入住管理以及隔离解除等环节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1640436058254094743.jpg

范传斌走进商场超市,询问市场保供、出入检测等情况,要求全力保障生活物资供应,全面、快捷、有序做好扫码测温、引导服务,严格落实通风消杀等措施,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1640436129863063779.jpg

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范传斌主持召开办公会,听取相关汇报,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防控工作艰巨复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严而又严落实防控责任、落细防控措施,坚决守住输入关口、看好汉滨家门。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村、社区,要切实扛起行业管理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紧之又紧全面排查风险,迅速有效消除防控隐患。要切实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景区、影院、商超、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不聚集、常消毒”等防控措施。要坚持科学防控、依法防控,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