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在县河镇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12:07

12月2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到县河镇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苏静一同调研。


吴大林先后来到县河镇财梁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财梁搬迁安置社区、安康秦巴硒旺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深入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易地搬迁后扶和“321”基层治理智慧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


吴大林对中国建行在财梁社区的真情帮扶表示感谢,希望中国建行继续聚焦“五大振兴”,不断巩固财梁的发展基础条件,以新金融行动提升乡村振兴服务供给能力。


吴大林强调,要抓规划,谋发展。立足现有“一核两带五组团多节点”的基础上,拓宽发展思路,努力打造生态旅游和财梁片区现代农业产业“展厅”,提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挖掘有利条件和优势资源,突出县河特色。要抓主体,促振兴。围绕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这一目标,继续扶持现有经营主体,引进增量培育当地能人大户,着力发展特色产业,最终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要抓落实,守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实抓好全镇安全生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好全镇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