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调研西北纺织服装城项目时强调 合力攻坚 加快进度 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作者:周亭松 来源:汉滨网 发布时间:2021-12-23 10:00

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到五里工业集中区调研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建设,强调要合力破解难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领导李杰伟、鲁延勇一同调研。

1640220547042098579.jpg

吴大林走进西北纺织服装城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厂房建设,听取有关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招商运营等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在听取五里工业集中区和建设、运营企业汇报后,吴大林指出,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是市区重点项目,也是汉滨实施错位发展、打造三大百亿产业集群、强链补链延链的重要载体,顺应发展趋势、规划布局合理、发展前景广阔。要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和破解难题的智慧,坚定信心、找准定位、精准发力。要夯实建设、运营等企业主体责任,在确保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建设,加力招商。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有效制衡、科学运营。

1640220568378063412.jpg

吴大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协调,依法依规解决具体问题,合力破解工作难题。要切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动服务,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当天,吴大林还实地调研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等部门和五里工业集中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