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鑫鑫 来源:汉滨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1 08:50

12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王义清一同检查。

吴大林先后来到区政府核酸检测点、关庙疫苗接种点、集中隔离点、安康火车站、城东客运站,查看测温验码、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疫苗接种、个人防护等情况。随后,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指挥长会,听取各工作组情况汇报,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吴大林强调,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保持高度的警觉警醒,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单位主体、行业主管、个人防护责任,坚持人、物、环境同防,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大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来返汉滨人员的分类管控措施,强化验码、测温、戴口罩、不聚集、核酸检测、监测隔离等防控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非必要不外出、不返乡,减少感染风险。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构筑免疫屏障。要严明疫情防控纪律,扛牢疫情防控责任,迅速紧起来、严起来,争分夺秒、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