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大林调研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作者:刘一薇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17 17:31

12月1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大林深入五里镇、大竹园镇检查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人选王义清一同检查。

图片

吴大林先后来到五里镇秦鑫环保建材、大竹园镇大堰沟、猪槽沟治理点,实地察看治理项目、生态恢复等情况,就有关问题和事项现场进行交办。

图片

吴大林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行动自觉性,要加快构建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镇办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好问题排查,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改。要以对人民群众关切问题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环境污染执法力度,强化监管机制,合力打造山青水绿、天蓝地洁、风清气爽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区生态环境分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水利局、五里工业集中区和五里镇、大竹园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