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委统战部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罗姣姣 来源:区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10:01

12月3日,汉滨区委统战部以“宪法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在金州广场开展统战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汉滨区委统战部宣传人员通过设立悬挂横幅、政策法规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统战领域相关政策法规知识,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侨法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读本》、《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促进陕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等宣传资料,针对群众咨询的问题,宣传人员耐心地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提升了广大群众对统战相关政策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为建设美丽富裕新汉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