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作者:史卓然 罗姣姣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2-06 09:10

    近日,汉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到老城街道、新城街道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1.jpg

    杨飞先后来到鼓楼社区、清真东寺,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实地查看宗教活动场所规范管理等情况。

    杨飞对老城街道、新城街道近年来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老城街道、新城街道是全区少数民族和宗教活动场所的重要聚集地,要把抓好民族宗教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属地管理,不断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

    杨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增进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五个认同”。要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确保全区各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要严格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高度重视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着力维护全区宗教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