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镇河心村开展系列活动暖人心

作者:权新康 来源:流水镇 发布时间:2021-12-03 15:45

121上午流水镇河心村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便民服务义诊活动,村民们一大早便来到活动场所,排起了长队。

 blob.png

本次活动邀请到安康铁路医院部分医务人员到村,活动中医务人员详细询问每位村民的身体状况,通过现场测量血压、耐心分析病情、免费发放药品等环节,为村民们送健康上门,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由汉滨区流水镇人民政府、汉滨区文化和旅游广电局主办,流水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汉滨区靓丽艺术团演出的“乡村振兴 文化先行——流水镇深化‘321’基层治理模式,提升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文艺汇演活动”走进了河心村,汇演节目包含了舞蹈、小品、歌曲等多种形式,为村民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文化盛宴。

 blob.png

 blob.pngblob.png

在活动期间,镇村干部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当前的321”基层治理模式、12.4宪法日、合疗缴费等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发放了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彩页和部分日用品,让村民们知政策,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