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这堂培训课,阵容强、受众广、味道足!

作者:赵楠 来源:大河镇 发布时间:2021-12-02 10:16

12月1日,大河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安康市委党校哲学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陈菊进行授课。培训设1个主会场和17个分会场。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培训。

1638354977322048440.jpg

陈菊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重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两个确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5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1638355025050057596.jpg


主会场

分会场

各会场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们全程认真聆听、记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大家一致认同,全会《决议》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彰显着百年大党的历史自信,体现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坚强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培训课是一次很好的“充电蓄能”。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