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汉滨区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汪海玉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9 15:51

11月2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汉滨区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安康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周裕厚主持会议。

1638153533523088667.jpg

会议指出,近年来,民进汉滨区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区委、区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重要事项,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参政建言卓有成效,社会服务有力有序,为全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1638153550100021280.jpg

会议强调,民进汉滨区委员会是汉滨区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践行同心思想,筑牢政治基础,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打造政治坚定的参政党。要围绕中心大局,服务社会发展,紧紧围绕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主题,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主动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着力打造履职有力的参政党。要结合全区统战系统开展的“抓学习、做表率、聚合力、舞龙头”载体活动,强化自身建设,锤炼本领能力,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打造组织坚实的参政党。

大会选举邓佳当选民进汉滨区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艳青、邓玉林当选民进汉滨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