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康市汉滨区第六次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汪海玉 来源:汉滨融媒 发布时间:2021-11-29 09:15

11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康市汉滨区第六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周裕厚参加会议。

1637995174673024851.jpg

会议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康市汉滨区第六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汉滨区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要求。

会议强调,农工党汉滨区委会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汉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主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汉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1637995187210008263.jpg

会议要求,区委统战部要积极联系农工党汉滨区委会,大力支持农工党和广大党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农工党汉滨区委会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注重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广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把农工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

大会选举安蔚当选农工党汉滨区委会主任委员,邓银田、邢敏当选农工党汉滨区委会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