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双龙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郑海琪 来源:双龙镇 发布时间:2021-11-25 15:48

11月24日双龙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双龙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637737861842022955.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多学一点、学深一些,示范带动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双龙镇的各项事业中。二要在宣传引导上持续用力。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媒介,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在全镇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针对不同对象,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三要在推动落实上持续用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点抓好脱贫攻坚后评估、疫情防控、“九率一度”提升和年终考核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学习成效,在推动落实中凝聚强大合力以昂样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