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坪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叶坪镇 发布时间:2021-11-23 11:16

11月22日,叶坪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都很强,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宣讲等形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体现在思想上、工作上和行动上,通过实实在在的成效检验学习的效果。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