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滩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靖 来源:张滩镇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6

11月22日,张滩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全镇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扩大学习范围。各联村领导要深入各村进行广泛宣讲,组织开展有深度、有温度的特色宣讲活动,组织引导党员群众通过“城东新张滩”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APP等多种载体,多途径抓好学习,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将全会精神持续宣传到基层,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要学深悟透,提升工作实效。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进一步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紧盯关键节点、聚焦关键环节,强化统筹、狠抓落实,切实提升工作成效。三要提高站位,积极转变作风。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端正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干事创业上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