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节目、晒暖阳、观水色,美哉乐哉!

作者:宋玉凤 来源:江北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1-11-22 16:20

清澈的江水,暖暖的阳光,欢快的节目……11月19日的午后,西城阁广场人头攒动,欢笑声、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好不热闹。以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江北街道办“乡村振兴抓落实”文艺汇演正在这里火热上演。

 

演出在激情澎湃的管乐合奏中拉开帷幕,动听的歌声、欢乐的舞蹈、回响在汉江畔,历经脱贫攻坚的洗礼,乡村振兴乐章在秦巴大地铿锵奏响。诗朗诵《赞乡村振兴》、女声小合唱《家乡盛开文明花》、眉户剧表演《梁秋燕》、舞蹈《安康精神安康人》等节目轮番上演,既宣传了乡村振兴战略及相关政策,又讴歌了广大干群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为广大群众送上精神大餐,演绎出一场新时代乡村振兴大戏。


“很精彩,符合我们的口味。”群众津津有味地欣赏着精彩的表演,他们脸上绽放的灿烂笑容是对这次文艺演出最大的认可和点赞。

 

文艺演出间隙,中渡村干部还向现场观众普及平安建设、“九率一度”、“321”基层治理模式和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并发放宣传彩页。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文旅局、江北街道办事处、安康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江北街道文化站、江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中渡村等承办。

接下来,江北街道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政策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群众心坎,增强群众的乡村振兴主人翁意识,凝聚乡村振兴磅礴力量!